2010年11月16日 星期二

【天際浩劫】關於外星人的真相

【這片真的很雷,雷到破表、可以列入人類影史排名前十名,而且直到這片的內容成真為止,都遙遙不墜。

但......我覺得雷的好!踩到這樣的雷,我心甘情願。】

關於外星人用來誘捕人類的藍光,某個女性角色這樣表示.....「美到讓人轉不開視線。」

這話大有玄機...............

再說到關於現存在人類社會中的主流宗教,不知道大家是否抱持過一個疑惑:神到底懷著什麼樣的心眼?

如果讀者信的是道教、或許多傳統風俗教派,裡面盡是一堆極端擬人化、或想像出來的神祇,那這個問題其實很好解答。

但我信的是基督教,所以思考這個問題對我來說就很痛苦。

多痛苦?有時候,我不禁會納悶,到了世界末日、或啟示錄中所預言的那一天,神、耶穌、阿拉、神的使者們......來到我們面前,也許先是有美麗的光、柔和的語調,通知我們過去集合......等到我們就定後,忽然神臉色一變,把我們通通打入活地獄之中?或通知我們其實我們存在的意義不過是牲畜,他們(神、耶穌、天使......)一直在等待適合宰殺的日子,所謂的福音和宗教,全都是騙我們安心過日子、繁殖、虛擲生命的藉口?

所謂的救贖只是謊言,死亡之後不只是空虛、回歸虛無就結束,不但沒有天堂在等待著我們,反而只有無止盡的地獄折磨......

有時候,我真的很困擾:為何只有我一個人會有這種想法?

看完這片以後,我安心多了,因為這念頭並不是只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

與其說外星人是來獵殺、消滅人類,不如說外星人是來收割農作物......

仔細看他們對待人類的方式就知道。(人類收割農作物,往往只從農作物上留取自己需要的部分,但整株植物經常因此而被毀壞......這部表示人類仇視農作物、想要消滅農作物......)

人類並不是什麼害蟲或消耗品,人類的「腦」就是他們這一趟前來的目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