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惡女殺很大】蕾絲邊好威!


【這篇文的原始標題是「抖動x海x咪x咪,拼命x舔x舔x又x吸x吸,蕾絲邊好威!」
但被警告說這篇文章有色情內容,所以就修正了。】

誹句!我在寫誹句!

寫的很濫.......

不過說真格的,以Gay片來說,這片很威!

【心得、影評完畢,以下為屬性不明片段。】

Slap是啥?拍?取這種片名、配這種海報,感覺上內容應該是關於三個女人穿著性感,然後你拍我胸部、我拍你屁股、你捏我大腿、我捏你XX......一路Slap到底的電影.......

可是......不不不不不!

這片標榜的竟然是暴力血腥!

然後呢?

除了開場拖出後車廂的男人以外,大部分的男人死法都輕描淡寫,既不殘忍、也沒啥血漿,絕對稱不上「殺很大」。

騙錢!騙很兇!

(所以這騙真的只有當Gay片的價值。)

不過這片不停使用切割倒續的敘事法,好像要挑戰【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一樣,這可能映證/反映了兩件事:

一、導演東施效顰。

二、大衛芬奇的敘事法說白了只有新鮮感......但其實是種很不穩定、很Cult的玩意。

我覺得兩者都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