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Pacific Rim】各種詭異的親密關係大鍋炒...

【這文其實是測試,無意間發現竟然沒辦法在自己的站內搜尋到自己的文章,所以修改了一下標題,看看Blogger會不會放行。】

明眼的人會發現這片從頭到尾都沒有談情說愛。

因為「神經聯結」本身就是種人類在邁向脫離原始動物行為的演化之路中發展出的親密關係(類似動物的傳宗接代、但本質上完全不同)的「替代品」。

所以主角和他哥哥.....對!兄弟基情!

澳洲父子檔......對!父子也在搞基情!

亞洲三胞胎?俄羅斯金髮女和她的高壯小男人?(都走在她後面......)對!他們都在OOXX!



還不相信?

主角跟女主角(?)分享自己死去的哥哥時,他強調的不是失去親人這件事!他強調的是「失去一個緊密連結這麼久的夥伴」,還有「再也沒有辦法有同樣經驗」的遺憾!(形容失去兄弟的遺憾有很多方法,但主角選擇的卻是完全不相干的角度!因為他失去的並不是「兄弟」!而是個可以交換彼此體意(液)的伴侶!)



女主角和她的黑人養父之間,其實就是典型西方異性緣受挫的男性對亞洲女性經常抱持的偏見!

「嬌小,性慾旺盛,看到任何大G都會笑著想含下去,只是她們又很嬌弱,所以不可以玩太兇,否則玩一次就會壞掉!」

剛好這個養父又是個蘿莉控!所以對於女主角想要當駕駛的願望,一律就「不准」!

.........除非這個男人跟自己有相同的特質,所以最後男主角跟女主角成了「聯結夥伴」。

(X!電視上正在播超純情的【不可能的任務三】!我快寫不下去了!請恕我簡單收尾。)

黑人養父的遺言,其實就是象徵著「對!我也很想跟妳連結,只是......這白人小子的老爸用他跟我交換當一次元帥的機會,要我怎麼拒絕呢!」

結尾就是馬克吐溫的X幻想:所有黑人都甘願折服於白人小鬼的魅力之下、當白人小鬼的奴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