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3日 星期日

【Buck Wild 野殭屍】隨興又簡單





就整體上來說,這片真是爛到了極點。

雖然是殭屍片,但定位上是徹底的搞笑片!(跟【活人牲吃】的那種嘲諷式搞笑不同!這是真的搞笑。)環境背景的設定很兒戲,根本不打算追求戲劇效果。(小鎮的惡霸們完全沒有惡霸的氣勢,從頭到尾都是丑角。最後變成了殭屍還開著不明機械交通工具出場?)

特效很一般,只有「血漿不用錢」這點落實到底。

某疑似同性戀的眼鏡男竟然有著讓女人噴鼻血的「漢操」?劇情後段還老是被不明原因給剝個精光(只有穿內褲)?...唯一有激情鏡頭出現的女演員從頭到尾都包的好好的,(雖然有穿著內衣跳到男人身上數次,)喜好傳統殭屍片的人看了絕對會忍不住破口大罵。



但某方面來說,這就是「大家都走公式」走到了一個極致後,就會有電影創作人忍不住來個反公式、無視公式、創新公式.......這算是種由內而發的反動吧!

個人最欣賞中間殭屍莫名其妙變成心理醫生的「超展開」,幸好結局證實了那只是滿篇謊言,不然男主角還要接受殭屍的心理輔導「相信你女友!相信她沒有背著你跟我(變成殭屍以前)偷吃!」...同是男人,感覺挺不好受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