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7日 星期日

【外星人 Extraterrestrial】Anal Time!人類真的比外星人糟糕(完全劇透)




大概很難再看到比這更有創意的外星人電影了。

乍看之下它就是製作格式很B級、劇本故事很保守正統的電影,──藉由「事件」來讓劇中腳色重新檢視自己的人生或人生態度或人際關係。結尾,成長的成長,反省的反省,走出傷痛的走出傷痛......該死的絕對很該死....

雖然外星人特效很低廉...

雖然陰謀論也很老掉牙...
甚至莫名其妙拖戲(為了逃命跑出車子,跑出去後又傻傻站在原地)...

但後半段劇情急轉直下...讓我要對它豎起大拇指!



首先......討人厭的傢伙被爆菊爆到死!!!光是這幕就值回票價了!!!

不是因為它很血腥。

而是因為...

Anal Probe!!!終於有電影中出現Anal Probe了!!!



其次。

外星人看似邪惡,但至少他們也懂得尊重人類的情感。

雖然試圖把人類活活改造成外星人這點......有點讓人難以接受。(外星人的基地中,有個房間存放了很多被改造成半人半外星人的實驗品...)但我們也這樣對待自己的同類!(白人對待印地安人,大陸移民對待台灣原住民,......)

可是看到男女主角,竟然會不忍心傷害他們、把她們放回地球...

這絕對是種「人性」的表徵!





但這只是電影另我驚奇的前奏!

原來人類看似乖乖跟外星人簽下秘密協議是因為順服跟妥協,(就讓你們把我們改造成外星人吧!)

但其實私底下也積極的找機會想要搞死外星人。(偷偷研究外星人,不管是科技或生理構造。)

為了保密,所以死裡逃生的男女主角最後還是難逃被滅口命運.......

那真是讓人又驚奇又錯誤又想拍案叫絕的一幕!




參考



大家的評價都不好......可惜。

沒有留言: